新浪体育 NBA

35分钟6出手11助攻! 打着打着真的成了四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金州勇士迅速反弹,他们在主场以121比114击败底特律活塞,勇士用胜利巩固西部第一排位。凯文-杜兰特在比赛中变身组织前锋,他用传球激活球队进攻,在球队的胜利中发挥重要作用。

库里的回归让杜兰特身上的压力减轻许多,他在场上打得更加从容。开场后杜兰特就有相当不错的手感,能够给球队带来稳定的进攻输出。看到身边的队友们都进攻状态不错,杜兰特减少了个人进攻,把更多精力放在为队友创造机会上。第二节比赛还剩下4分50秒时,麦金尼造成格里芬失误,勇士打出快攻,杜兰特妙传格林轻松取分。

几分钟后,杜兰特突破后吸引防守,他在空中直接把球传向右侧底角,汤普森接球出手三分命中。在半场结束前59.9秒,杜兰特又为卢尼送出一记妙传,后者跑投把球打进。勇士在第二节末段打出一轮13比2的进攻高潮,他们借此一举拉开比分,杜兰特在这波高潮里送出3次助攻和1个进球,他是球队拉开比分的功臣。

此后的比赛中,杜兰特的主动攻击欲望并不是很强,在库里和汤普森都手感不错的情况下,杜兰特更享受着给队友传球,在球队赢球的同时,他也实现了得分和助攻的两双。

杜兰特全场打了超过35分钟,6投5中,得到14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这是杜兰特本赛季第5次送出得分和助攻的两双表现。出场35分钟,仅有6次出手,这是杜兰特完赛情况下出手次数的新低,他用这种表现证明了自己丝毫不在意个人统计,他最看重的还是球队的胜利。此前生涯里,杜兰特仅有3场比赛的出手次数不超过6次,这三场比赛他都是因伤提前退场,其中打得最长的一场比赛也没有超过12分钟。

拥有库里、杜兰特、汤普森这些顶尖得分手,勇士的进攻火力十分强劲,如此好的阵容配置让杜兰特可以在个人进攻和传球之间随时切换,在这场对阵活塞的比赛,他就证明了自己也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组织前锋,成为激活球队进攻的领袖。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