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连续六赛季50胜! 狂野西部只是给勇士陪跑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勇士以121比114战胜对手。卫冕冠军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成为西部第一支取得50胜的球队,同时连续第六个赛季取得50+胜利。

本场比赛之前,勇士队战绩为49胜23负。由于丹佛掘金队大比分输给了步行者,因此勇士重返西部第一位。背靠背与活塞的交战,迎来了库里的复出让他们整场占据主动,最终赢下胜利。

拿到这场胜利对于勇士队来讲具有一定的意义,除了成为西区第一支取得50场常规赛胜利的球队之外,他们完成了连续六个赛季都取得50胜的优异表现。要知道在勇士建队的前68个赛季,他们一共只在5个赛季取得过50胜以上的战绩,而在最近的五年中,他们便完成了历史的超越。

在本赛季还剩九场常规赛的情况下,勇士队成为继密尔沃基雄鹿队和多伦多猛龙队之后,第三支取得赛季第50胜的球队。另外他们目前占据西部第一的位置,领先身后的丹佛掘金半个胜场。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