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见库里和他美如画连线! 王朝开始时的样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勇士在主场以121-114战胜活塞。勇士首发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出场24分钟,5投4中,得到8分、5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盖帽。

自从重返勇士队之后,博格特的出场时间并不稳定。如果考辛斯出场的话,博格特甚至都不会获得上场机会。

今天这场比赛,考辛斯轮休,而博格特首发出场。

上半场,博格特的表现很高效,第一节,他接杜兰特的助攻完成一个扣篮;第二节还剩3分多钟,博格特再次与库里完成精妙配合,他接库里的助攻完成一个空接。

上半场,博格特3投2中,得到4分和2次助攻。

第三节还剩9分多钟,博格特抢到后场篮板之后自己运球快攻,面对德拉蒙德的贴身防守,博格特展现出娴熟的运球技术,他先是用一个背后运球摆脱庄神,到了篮下之后,博格特利用节奏的变化获得出手空间,并完成了一个一条龙上篮。

当博格特完成这个一条龙上篮之后,社交媒体上给他起了一个“Point Center”(控球中锋)的外号。

过了没多久,博格特又接库里的助攻在篮下得分。第三节还剩7分09秒,博格特在篮下封盖了庄神的扣篮。

第四节,博格特再次登场,本节后半段,博格特在篮下成功封盖了活塞控卫史密斯的上篮。

本场比赛,博格特5投4中,得到8分、5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盖帽。

事实上,博格特对勇士队的作用不能只用数据来衡量,他在场上的高质量掩护和策应,都是现在NBA中锋里不多见的。博格特的这些特质在季后赛中的价值将会更大。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