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复出26分轻取活塞 勇士背靠背重回榜首

新浪体育

关注
杜兰特热身秀扣篮

帕楚里亚领取总冠军戒指

北京时间3月25日,勇士主场以121-114击败了活塞。

勇士(50-23)重新取得西部第一的位置。斯蒂芬-库里歇了一场后复出,得了26分9个篮板,克雷-汤普森24分,凯文-杜兰特14分11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4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

活塞(37-36)二连败,布雷克-格里芬2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12分11个篮板。替补发挥出色,卢克-肯纳德20分,伊斯-史密斯14分,索恩-马克12分。[命中勇士赢球输盘+大分!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在这场比赛开始前,由于掘金已经失利,勇士重回榜首的位置。拿下这场比赛后,勇士领先掘金0.5场。

勇士背靠背作战,昨天惨败给独行侠,让出榜首的位置。勇士让库里、利文斯顿和博格特三人休息,今天复出。

活塞也是背靠背作战,昨天败给了开拓者。他们连夜坐了一个半小时的飞机才赶到旧金山,而今天的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5:30就开始。

同样是背靠背作战,活塞明显累了许多。

得到休息的库里状态不错,开场后不久就两度命中三分,一人包办勇士前8分。活塞在首节还能勉强抗衡,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3分36秒时,格里芬投中一球,活塞以24-19领先。不过活塞此后在本节未能再投篮命中,勇士以29-28超出。

第二节还有3分47秒时,肯纳德突破上篮得手,活塞只以47-51落后。博格特空中接力上篮得手,汤普森命中三分,勇士以一波12-2结束本节,在格林命中压哨三分后,他们以63-49拉开差距。本节最后近4分钟,活塞未能命中一球,只靠罚球得了2分。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为63.4%,三分球13投8中。汤普森得了14分,库里11分,两人各投中3记三分球。杜兰特和格林各得9分。

活塞命中率只有44.4%,三分球14投3中。格里芬11分,德拉蒙德8分。

勇士证明了,昨天惨败只是一个意外。面对活塞,他们打得轻松自如,第三节就将优势扩大到20分。本节还有1分53秒时,史密斯命中一球,活塞将比分追成75-86。麦金尼还以三分,库里三罚三中,勇士打出9-2后,以97-77领先。本节最后一攻,格里芬遭到抢断,双方形成跳球。活塞虽然取得了球权,但德拉蒙德压哨上篮遭到盖帽,以落后20分进入最后一节。

活塞客场作战,又刚经历长途跋涉之苦,形势对他们非常不利。第四节活塞大部分时间让主力休息,尽管如此,替补打很顽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比赛还有4分59秒时,马克命中一球,活塞只以103-112落后。库里还以一记三分,汤普森此后也远投命中,勇士重新控制局面。

活塞在最后1分钟将差距缩小为7分,但为时已晚,库里用一记抛投为他们锁定胜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