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基德成湖人主帅大热!当今联盟第1是他打的底子

新浪体育

关注
NBA球星们黑科技你知多少?!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沃神报道,如果卢克-沃顿被湖人队解雇,杰森-基德将会成为湖人队新主帅的热门人选。

今天,著名NBA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推特上透露,基德的母校加利福尼亚大学有意聘请基德担任球队主帅。

“虽然杰森-基德预计将成为加州大学新主帅位置的目标人选,但是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我,基德依然非常希望能够重返NBA执教,而且他会选择等待合适的机会出现。”马克-斯皮尔斯在推特上写道。

随后,沃神转发了斯皮尔斯的这条推特,并补充道:“如果卢克-沃顿被湖人队解雇,基德将会成为湖人队新主帅的热门人选之一。所以基德目前暂时不会追求加州大学的主帅职位。”

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控卫之一,杰森-基德在退役之后就立刻成为NBA球队的主帅。他分别担任过篮网和雄鹿的主帅。自从2018年1月被雄鹿解雇之后,基德一直处于赋闲的状态,但是他非常渴望重返NBA执教。

外界普遍认为沃顿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将会被湖人队解雇,而基德是湖人队主帅的一个热门人选,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基德与詹姆斯的关系非常不错,他俩在美国队搭档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