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向湖人球迷发誓:下赛季一定打进季后赛

新浪体育

关注
NBA球星们黑科技你知多少?!

北京时间3月25日,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通过社交媒体向湖人队球迷承诺,下赛季他将会带领湖人队重返季后赛。

今天,詹姆斯在IG上晒出一张照片,他在照片里写下这么一段话:“相信我!向湖人国度承诺,这个魔咒将不会再持续太久!我发誓。马拉松将会继续!”

随着湖人在主场负于篮网,他们本赛季确定无缘季后赛,而且这是湖人队连续第六年无缘季后赛。

对詹姆斯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他连续13年打进季后赛的纪录也被终结。

本赛季,湖人队遭遇诸多不顺,特别是伤病,詹姆斯也饱受腹股沟伤势的困扰。现在湖人队打不了季后赛,詹姆斯可以利用这漫长的休赛期让身体完全健康。

现在,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立下Flag,并承诺湖人队球迷,湖人连续多年无缘季后赛的魔咒不会持续太久,这也让湖人队球迷对下赛季充满期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