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掘金没比赛躺到西部第一! 感谢金州送温暖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达拉斯独行侠,本场比赛由于斯蒂芬-库里和肖恩-利文斯顿轮休,卫冕冠军全员状态全无,最终他们以91比126不敌对手。经历一场惨败之后,勇士队将西部第一的位置拱手让出。

此前取得两连胜之后,勇士队稳固了自己分区第一的排名。但是由于掘金在其身后的穷追猛赶,还是给到卫冕冠军一些压力。今天比赛开始前,勇士和掘金胜率同为69%,而且两支球队都已经锁定了季后赛。

在今天输掉比赛之后,勇士队战绩为49胜23负。虽然掘金队今天没有比赛,但是他们的战绩为49胜22负,胜率超越勇士队,暂列西部第一位。

目前掘金队已经取得一波六连胜,近来势头正盛。而明天勇士队将要背靠背迎战底特律活塞。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勇士与掘金尽管没有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后顾之忧,但谁能获得更多的主场优势,对两队来讲都非常关键。其中掘金队本赛季目前为止,主场战绩为30胜6负,是全联盟主场胜率最高的球队。因此对于他们来讲,要想多一些冲出西部的希望,手握主场优势很有必要。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