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夜店大尺度视频流出! 小学生逃课就为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达拉斯独行侠,本场比赛斯蒂芬-库里进入轮休。由于他的缺阵,球队进攻不顺,最终以91比126不敌对手。然而在比赛开始前,美国媒体在推特上曝出库里泡夜店的视频。

在甲骨文球馆迎战独行侠比赛开始前,勇士队官方宣布轮休库里和利文斯顿两人。由于明天勇士在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因此卫冕冠军为了让球员得到充分休息,逐渐开始了他们的轮休计划。

然而在库里被宣布轮休之前,他在夜店里的视频被上传到了社交媒体上,并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特别是他和妻子阿耶莎的热舞,更是令不少球迷感到震惊。被轮休的库里没有安心准备明天的比赛,反而去偷着去蹦迪,不知道这段视频被全队看到,会作何反应。球队领袖忙里偷闲,其他球员也是心不在焉,本场比赛勇士全场没有一次领先,被独行侠在自家主场赢得一场大胜。

有网友调侃道:小学生逃课被发现,此处应该@科尔和总经理迈尔斯。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