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哥频繁脚踝伤赖谁?美媒直言是他们家的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美媒报道,洛杉矶湖人认为,导致朗佐-鲍尔脚踝受伤的很有可能是他的自家品牌球鞋所造成的。

此前,湖人方面已经着手调查朗佐-波尔脚踝频频受伤的原因,怀疑球哥脚踝受伤有可能和球哥穿自家制造的球鞋质量不过关有关系。本赛季,球哥在为湖人队打了47场比赛之后再次遭遇严重踝伤,这已经是球哥第三次遭遇脚踝伤情。在NBA效力的这两个赛季时间里,球哥频繁遭遇脚踝伤病的困扰。

自从球哥父亲拉瓦-波尔创办了自己的球鞋品牌,为了替父亲宣传这个球鞋品牌,朗佐-波尔在进入NBA联盟之后基本上都是穿着这个牌子的球鞋在打比赛。

昨日,在湖人与篮网的比赛前,有消息称球哥已经与自家品牌联合创始人之一的阿兰-福斯特断绝关系。原因是福斯特涉嫌在与球爹家族的生意往来中私吞公司款项,其中有一笔150万美元的款项无法说清去向。

现在对于球哥家族的球鞋品牌来说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与福斯特断绝关系之后,球哥的伤病也有可能是穿鞋不当所造成的。(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