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打独行侠分差一度40+ 事情好像没什么不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独行侠在客场以126-91大胜勇士,35分创下了勇士队本赛季的最大输球分差。上半场结束时,独行侠就以74-46领先28分。

由于这轮是背靠背,加上常规赛已经进入尾声,而且可能觉得独行侠的实力并不强,勇士队今天让斯蒂芬-库里轮休。

但没想到,独行侠从比赛一开始就手感热得发烫,领先优势不断扩大。

上半场结束时,客场作战的独行侠竟然以74-46领先勇士多达28分。

据统计:这是独行侠自2004年12月22日(客场打尼克斯半场领先39分)以来的客场比赛上半场最大领先分差;

与此同时,这是勇士队自2005年11月24日(主场打马刺半场落后30分)以来的主场比赛上半场最大落后分差。

从上半场来看,双方的比分差距之所以那么大,三分球是一个关键因素。勇士队上半场三分球17投仅2中,而独行侠队三分球27投13中。

下半场开始后,勇士不但没有起色,而且落后分差被继续扩大。三节结束,独行侠以108-70领先。这是自科尔执教勇士以来他们的三节最大落后分差。勇士上一次三节过后至少落后38分,是2001年11月21日,当时他们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三节落后38分。

结果有美国记者在推特上调侃称,独行侠队今天打得像美国梦之队,而且把勇士队打成了安哥拉队。

很显然,勇士队的球迷对勇士队的表现感到很失望。据现场记者透露,三节过后,许多球迷都开始离开球馆,整个甲骨文球馆里到处是空座位,这种情景之前从未见过。

全场比赛,独行侠以126-91大胜勇士,35分创下了勇士队本赛季的最大输球分差。之前勇士本赛季的最大输球分差是3月6日主场输给凯尔特人33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