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KIKS BEIJING 明日发售韦德 7 “棉花糖”!

新浪体育

关注

还记得我们在这周一发布的推送《釜山行一般的李宁 WOW7 棉花糖发售,把警察也引来了?》吗(如果你还没有看过,可以点击这里)?

凭借着不错的颜值,以及韦大爷亲自带货的超高人气,李宁韦德之道 7 “棉花糖”在上周发售后取得了热烈的反响,不仅在线下实体店吸引到了许多的人抢购,在二级市场上目前也有着不错的价格。

当然,目前这双鞋在二级市场上价格并不便宜,很多真心喜欢的朋友们也没能抢到,没关系,只要你关注了 KIKS ,就会有机会!之前,在@KIKS官方微博上,我们抽出五位幸运粉丝,赠送了 WOW 7 “棉花糖”的原价购买权,而明天,我们将会在 KIKS BEIJING 三里屯实体店限量发售这双李宁韦德之道 7 “棉花糖”配色!发售详情见下方信息:

KIKS BEIJING 三里屯实体店将会在 3 月 24 日上午 11 点抽签(共计 150 个签,10 点开始派签)发售李宁韦德之道 7 “棉花糖”。

KIKS BEIJING 线下实体店地址:北京三里屯3.3大厦1层1119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