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方-詹姆斯冷脸裤子苦笑 输球后沃顿摘领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洛杉矶湖人主场106-111负于布鲁克林篮网,本赛季正式无缘季后赛。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时隔13年再度无缘季后赛,也是湖人连续六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赛后湖人众将脸上都写着失望。

在赛后采访时,湖人核心詹姆斯全程丧着脸,这与他以往接受采访时完全不一样,此前即使湖人输球,詹姆斯也还是会给记者笑容,但是今天的詹姆斯则完全像是换了一个人,他在与记者对话的时候完全没有任何的笑容。这足以看出没能进入到今年的季后赛对于詹姆斯来说有多么失望。

不仅仅是詹姆斯,在比赛结束后,球员散场时,湖人众将往更衣室走去,他们全都耷拉着脸,低着头。凯尔-库兹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虽然好不容易从嘴角里挤出了些许笑容,但这只是礼节性的微笑,又或许是库兹马的苦笑。

而主帅卢克-沃顿在新闻发布会前将自己的领带摘下,把自己西装的第一颗扣子解开,或许这样做会让他感到没那么压抑吧。

最终,湖人无缘季后赛,这个赛季可以说是提前结束,不知是怎么回事,本场比赛,就连到场的记者也屈指可数,与以往大有不同啊!

(新浪体育 Emily 发自斯台普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