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输太阳输尼克斯!1胜10败!湖人真的菜到抠脚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主场106比111不敌布鲁克林篮网,他们遭遇5连败,湖人彻底无缘季后赛。最近11场比赛湖人仅有1胜,这加速了他们无缘季后赛的过程。

湖人去年夏天引进勒布朗-詹姆斯,他们看到重返季后赛的希望。这个赛季虽然经历了詹姆斯的伤病和安东尼-戴维斯的转会传闻困扰,但湖人在全明星周末到来时仍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全明星后的首战,湖人就主场逆转战胜火箭,这让人们看到他们冲击季后赛的决心。可接下来湖人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连续输给鹈鹕、灰熊这些弱旅,他们距离西部第8越来越远。

在主场拿下鹈鹕后,湖人又进一步跌向无缘季后赛的深渊。这之后的11场比赛,他们只是赢下了对阵公牛这一场,其他比赛全部告负,即便是面对像太阳、尼克斯这样的东西部垫底球队,他们也无力赢球,这让他们加速了自己的死亡,加速了无缘季后赛的过程。

事实上,无缘季后赛对湖人并非怀疑。以他们的现有实力,即便闯入季后赛,很可能就是一轮游的水平。现如今无缘季后赛,他们可能会得到一个较高的选秀顺位,这对球队的未来也会有所帮助。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