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这么做太过分了,单场61分真没什么好吹的

新浪体育

关注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取10件球星T恤!

NCAA的March Madness “疯狂三月”持续进行中,昨天贾-莫兰特疯砍17分11篮板16助攻抢尽风头。

典哥的头条被抢,那杜克三少自然就不服了!

今天杜克大学迎来疯三首秀,在64进32的比赛中,杜克以85-62大胜北达科他州立大学。

锡安16投12中,得到25分3篮板1抢断1盖帽。一记排球大帽把球扇出了场外,这弹跳,这爆发力,轻松能够原地720度暴扣的典哥表示很牛逼。

Zion罚球不中后自抢补扣,一架大坦克飞过来,这谁顶得住啊!

RJ-巴雷特18投9中,得到26分14篮板,两人成了NCAA锦标赛史上首对同场得到至少25分的同队大一新生。

另外,雷迪什全场得到12分4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平平无奇杜克勇士实锤!

再不疯狂就老了,大学联赛在疯狂,NBA也在疯狂!

NBA今天有一场德州内战,火箭主场迎战马刺,哈登又暴走了,首节10中7砍下27分,马刺全队24分,哈登单节领先马刺3分。

单节轰下27分是登哥生涯单节得分新高,火箭队史单节得分第二高,仅次于弗农-麦克斯维尔在1991年对阵骑士时拿下的单节30分。

超远三分还要后撤,这要德罗赞怎么防?

火箭与马刺,是联盟中最为极端的两个代表,马刺崇尚团队篮球,火箭则是把单打运用到极致。

本场比赛马刺全队有27次助攻,比火箭多出了15次,他们在下半场利用火箭进攻效率下降的机会,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反超了比分。

但,马刺还是防不住大胡子!

最后4分钟,哈登连续命中3记三分+背打后仰+上篮,率队打出一波13-0的攻击波,直接带走了比赛。

全场比赛34投19中,三分球13中9,罚球17中14,砍下61分7篮板3抢断,真特么疯狂!

61分追平个人生涯得分记录,也是唯一一个在本赛季拿了两次60+的球员。

单赛季27次40+,1976年来仅次于乔丹;赛季第8次50+,遥遥领先全联盟;连续两场比赛合砍118分,追平乔丹科比纪录。

老鹰:论防守哈登,在座各位都是辣鸡!

赛后记者问德安东尼:谁能防住哈登?

老爷子回答:也就只有我了,除了把他摁在板凳上,没有别的招了!

这糟老头看似在吹牛逼,但认真想想,德帅说的都是大实话!

砍下61分的哈登在赛后进行加练,大胡子过分了,优秀的人比你更加努力,还给不给别人活路了?

相比起单场61分的神奇表现,球员的职业精神更值得赞扬,单场61分真没什么好吹的。

离开卡戴珊,哈登赛乔丹!

(温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