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被娇妻嫌弃了!一切都要从他这4中0说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的妻子瓦妮莎比他更渴望生一个儿子。

科比和瓦妮莎结婚已经18年。他们已经育有三个女儿,大女儿16岁,二女儿12岁,三女儿2岁,而且科比和瓦妮莎的第四个女儿即将出生。

一直以来,外界都盼着科比能生出一个儿子,从而能继承他的衣钵,但是却一直没有成功。

近日,科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其实瓦妮莎比他更渴望生一个儿子。

“我认为她比我更想要一个儿子。我喜欢女儿,我感到非常激动和兴奋。她也是。”科比说道,“但是她希望有一个儿子。这样他可以永远成为妈妈的宝贝男孩。我们将看看我能否成功,我不知道。”

“她会说:‘你看看能否命中一个关键球(clutch shot)。你让我生的都是女儿,让我们看看你是否能给我带来一个儿子。’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

从科比的这番话不难看出,为了生一个儿子,他和瓦妮莎应该会继续努力尝试。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