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E妹八卦|湖人少主新恋情实锤 这次比较小清新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湖人球星英格拉姆绯闻女友艾梅伯-华盛顿晒出两人3月1日甜蜜合拍,此前就传出艾梅柏是英格拉姆的女票,但是并没有实锤,看来这一次当莺歌因深静脉血栓而赛季报销的时候,陪伴在他身边的依旧是他最爱的人啊!

不少莺歌的球迷表示她们柠檬了,想知道莺歌女票是怎样的来历吗?想知道英格拉姆喜欢什么口味的女孩子吗?一起来听E妹说八卦!

从两人的社交媒体主页上来看,两人已经互关,看样子恋情确实是已经实锤。不过,这位并不是此前传得沸沸扬扬的洛杉矶当地俱乐部的那位舞女。

从这位女孩子的ins上来看,可以知道她并不是明星或是网红,毕竟她在ins上只有5000多名粉丝,但是就是这样一位路人却引起了莺歌的注意。

从此前两人在夜店上的热吻可以看出,两人现在是如胶似漆,而英格拉姆也是最近才跟她在一起的。

在英格拉姆的关注中显示,他是近几个月才开始关注艾梅伯,两人交往并没有太久。在此之前,有不少关于英格拉姆女票的传闻。

早在本赛季初期,英格拉姆因为在与火箭的比赛中为队友出头为遭到了禁赛,不过在禁赛期间他可没有闲着。反而是与洛杉矶一家俱乐部内的脱衣舞女郎交往,两人在莺歌被禁赛期间形影不离,这位女子同样在ins上晒出了合照。

不过现在英格拉姆已经对她取消了关注,两人的恋情也就不了了之。也有人说这只是英格拉姆在禁赛期间无聊时约着玩的,并没有与她真正交往。

如果确实有过交往,或许当时莺歌只是想和她玩一玩,并不是什么真爱吧!

虽然艾梅柏并不是什么网红,但是她无论是在长相还是身材方面都是英格拉姆喜欢的款式。

此前,艾梅柏还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她与英格拉姆同床共枕的照片秀恩爱,虽然英格拉姆并未露脸,但臂膀上的纹身非常清晰。

或许,艾梅柏的长相并不是东方人所认同的美女标准,但是要知道,英格拉姆的口味比以前真的有了很大的改善啊!

此前,英格拉姆曾经和一位身高只有1.5米的女孩子交往过一段时间,要知道,莺歌的身高有2.06米,两人相差了几乎60厘米,但是却还是在一起过,不得不说这是真爱。

所以,看完了艾梅柏的照片之后,是不是觉得莺歌的口味真的有很大的改变呢?一起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艾梅柏的其他美照吧!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