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准三双水拉21分 湖人遭5连败无缘季后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篮网客场以111-106击败了湖人。

篮网(38-36)二连胜。“三分王”乔-哈里斯三分球8投6中,拿下了26分,德安吉洛-拉塞尔面对老东家拿下了21分13次助攻。德马尔-卡罗尔15分6个篮板,贾里特-阿伦13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斯宾赛-丁翁迪19分,埃德-戴维斯14分15个篮板。[技术统计]

湖人(31-41)五连败,正式无缘季后赛。勒布朗-詹姆斯复出,几乎三双,得了25分、14次助攻和9个篮板。贾维尔-麦基爆发,20投15中,贡献33分20个篮板,凯尔-库兹玛18分。[湖人3项预测全中!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篮网上一场取得令人称奇的胜利。他们一度落后了28分,第四节开始时还落后25分之多,但最后成功翻盘,击败了国王。

湖人旧将拉塞尔是最大功臣,他在第四节砍下了27分,全场贡献44分。

篮网还在季后赛圈内,只要正常发挥,就能打进季后赛。而湖人已经没有什么希望,看到旧将拉塞尔发挥如此出色,管理层心里可能不好受。

詹姆斯上一场休息,过去三场歇了两场。今天他总算复出,而且出场时间不少。可惜他们仍受到伤病的困扰,影响了战斗力。

篮网歇了两天后,似乎失去了上一场的斗志,开场后遭到湖人顽强的阻击,打得非常艰难。

阿伦开场后不久就两度补扣得手,篮网的拼抢很积极,但在防守上并不给力,麦基四次篮下得手,包办湖人前8分。双方命中率都不高,多次战平。本节最后2分42秒,双方都一分未得。首节过后,湖人以23-20领先。

第二节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8分35秒时,巴洛克投篮命中,湖人还以31-26领先。此后近4分钟湖人未能得分,拉塞尔命中一球,丁翁迪三分得手,篮网连得7分,以33-31反超。双方交替领先,本节还有7.9秒时,丁翁迪两罚两中,篮网以44-43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篮网命中率只有35.7%,三分球18投5中,哈里斯得了13分,拉塞尔只得6分。

湖人命中率更低,只有32.1%,三分球18投仅3中。麦基得了14分,库兹玛11分,詹姆斯8分。

下半场两队命中率都有提升,开始对飙。本节过半时,卡罗尔命中三分,拉塞尔在快攻中投中一球,篮网以69-60略为拉开差距。篮网未能继续拉开差距,此后近4分钟未能得分,湖人还以8-0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为1分。两队本节都得了30分以上,篮网以78-73结束前三节。

詹姆斯第四节还回到场上,湖人仍充满对胜利的渴望。拉塞尔在本节中段发力,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卡罗尔也远投命中,篮网以96-92领先。詹姆斯两度篮下还以颜色,暂停后他又送出助攻,库兹玛命中三分,湖人以97-96反超。

篮网的暂停也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哈里斯突破上篮得手。卡罗尔和丁翁迪相继投中三分,篮网在比赛还有2分48秒时以107-99领先。

湖人仍不放弃。詹姆斯命中三分,湖人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成104-107。丁翁迪两罚两中后,詹姆斯再次出手三分,但未能命中。他也罚中两球,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湖人仍有机会。

终场前22.8秒,詹姆斯带球从底线突破,突然滑倒,丢了球权。丁翁迪两度走上罚球线,两次都是两罚一中,但仍为篮网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