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受NBA球员喜欢的签名鞋:曼巴精神影响一代人

新浪体育

关注

NBA之所以能成为全世界最顶级的体育联赛,靠的就是超级球星的精湛球技,与此同时球星脚下的球鞋也成为篮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可是放眼整个联盟,只有人气和实力都达到顶级水平的球星才能拥有自己的签名球鞋,而近日美媒根据本赛季联盟中所有球员身穿的球鞋,评选出了最受欢迎的球星签名鞋,接下来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前五名。

5、乔丹

作为篮球之神,乔丹和耐克打造的Air Jordan系列一直以来都是篮球鞋界的王者,现如今Aj系列每年的销量相当于其他球鞋签名鞋的销量总和,而乔丹每年靠销量分红都能拿到1.5亿美元,当今联盟里也有着25名球员身穿的乔丹的鞋子,其中有威少、保罗、格里芬,巴特勒这样的乔丹旗下代言人,也有一些热爱乔丹的系列的角色球员。

4、詹姆斯

作为当今联盟第一人,詹皇还未进入联盟便跟耐克签下了7年9000万的天价代言合同,前两年更是和耐克达成了总价值超过十亿的终身代言合同,作为耐克的头牌人物,詹皇不仅拥有耐克正代系列的签名鞋,同时还拥有士兵和使节两大支线系列,但是詹姆斯系列的球鞋一向比较笨重,现役球员里只有26人身穿詹姆斯系列的球鞋。

3、乔治

本赛季乔治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而耐克也为他推出了PG系列的第三代球鞋,虽说配置比较一般,但凭借帅气的外型和乔治的人气,当今联盟里有37名球员身穿PG系列的球鞋,但是前段时间杜克的超级天才Zion在万众瞩目的北卡VS杜克大战中,开场便踩穿了脚下的PG2.5球鞋就此受伤离场,而耐克也因为这样的负面新闻损失惨重,市值跌落了11亿美元。

2、欧文

虽然欧文本赛季在凯尔特人打得很不开心,但他依然是当今联盟球风最华丽的球星,各种华丽的变向过人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这也为他吸引了无数粉丝,而耐克至今也为他推出了5代签名鞋,虽说配置比较普通,但欧文系列的包裹性和脚感非常舒适,连续几年都成为实战篮球鞋市场的销售冠军,而且当今联盟更有43名球员身穿欧文系列的篮球鞋。

1、科比

作为本世纪最伟大的天皇巨星之一,科比不仅有着超强的实力,他的曼巴精神也影响了一代人的成长,而现如今湖人名宿虽然已经退役三年,耐克为他设计的新款AD系列凭借也很一般,但当今联盟里依然有78位球员身穿科比系列的球鞋,一方面是因为科比系列球鞋的舒适性和外观比较出色,另一方面就是科比强大的影响力,基本上新生代球星都是看他打球长大的,他的迷弟遍布全联盟,甚至连欧文、乔治、哈登这些拥有签名鞋的超级球星也全部都是科比的粉丝。

(南安北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