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60+紧追老流氓+队史得分榜霸榜!快!膜拜登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11-105力克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狂砍61分,不但追平生涯纪录,且创下了一系列彪炳的纪录。

本场首节哈登就火力全开,单节掠下27分,半场37分。前三节战罢,哈登已砍下46分。末节马刺完成反超,危急的形势再次激发了哈登。终场前他3记三分落袋,再加上一次背打上篮命中,不但率队反超比分,也再次逼近了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61分追平哈登生涯单场得分纪录,上一次是在今年1月24日客战尼克斯。此外据统计,这是哈登生涯第3次单场得分60+,也就此追平埃尔金-贝勒,并列NBA历史第4位,仅次于威尔特-张伯伦(32场)、科比-布莱恩特(6场)和迈克尔-乔丹(4场)。

而在转播方晒出火箭球员单场得分榜后,球迷更是一片哑然。如今火箭队史单场得分榜前5竟全被哈登垄断,分别是3场60分、以及2场58分。事实上,火箭队史得分榜前8中,除了1977-78赛季的凯尔文-墨菲外,其他7名全写上了哈登的大名。

比肩名宿、制霸队史,哈登威武!(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