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养兄被枪杀,阿杜忍痛继续参加比赛!

NBA综合

关注

据《体育新闻》消息,杜兰特的“哥哥”克利福德-迪克森在亚特兰大一家酒吧外被枪杀,迪克森是杜兰特母亲的养子,他也是一名篮球运动员,曾在西肯塔基大学打过两个赛季。

据查伯利警局发布的消息显示,迪克森于当地时间周四凌晨1点前往这家酒吧举行生日派对,来庆祝自己32岁的生日,但却发生了意外。

迪克森是在酒吧外的停车场遭遇枪击的,当时他身中数弹,随后,迪克森被送往附近的格雷迪医院,但由于伤势过重,最终抢救无效身亡。

据TMZ透露,当时这名枪手身穿一身黑色的衣服,头顶戴着一顶印有骷颅头像的帽子,在射杀迪克森后,枪手迅速逃离现场。

迪克森并非是杜兰特的亲哥哥,他在16岁时被杜兰特的母亲旺达所收养,杜兰特和这位被领养的哥哥关系非常好。

在杜兰特2013-14赛季获得常规赛MVP后,他也在演讲稿中提到了迪克森,阿杜表示,在自己沮丧失落的时候,迪克森曾经给予了自己关怀和帮助,为他点亮了一盏灯。

杜兰特的妈妈也在推特上表达了哀思,她写道:“杜兰特一家向Dixon的母亲、家人、亲友表达最沉痛的悼念,我们之间曾有过美好的回忆,他的离去对我们每个爱他的人都是巨大的损失,他会被永远怀念。安息吧。“

科尔表示阿杜今天在投篮训练的时候,心情十分糟糕,但杜兰特仍出战今日勇士主场与步行者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