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血染膝盖仍不离场! 小学生的脸却有战士的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金州勇士队主场以112比89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本场比赛斯蒂芬-库里出战29分钟,15投5中,其中三分球12投5中得到15分,外加7次助攻和4个篮板。他在球场上两次摔倒,腿部流血沾染了他的护腿,场面令勇士球迷揪心。

今天尽管勇士队取得了大胜,但库里的表现差强人意。特别是在约瑟夫的围追堵截下,他首节只得到了3分。而且在一次防守中,库里直接滑倒在地,前身直接平摔在地板上,惊出现场球迷一身冷汗。

随后库里被队友搀扶起来后,他的腿部受到了一些伤病。前方电视转播也是给到库里腿部的特写,他的膝盖部位由于摔倒,已经有血沾染到了护腿。由于不是开放性伤口,库里仍坚持在场作战。

第三节收尾阶段,库里疯狂进攻将比赛胜利收入囊中,他提前打卡下班之后,有了更多的休息时间,同时也给了队医检查伤病的时间。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