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在老队长球衣退役仪式上撩妹!此女是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雷霆主场与猛龙的比赛中,雷霆举办了尼克-科里森的球衣退役仪式,而前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专程来现场参加科里森的球衣退役仪式,但是杜兰特却被媒体拍到在包厢里撩妹。

昨天科里森的这场球衣退役仪式,杜兰特是专程赶到现场助阵,前一天,勇士客场打完森林狼之后,杜兰特从明尼苏达直接飞到俄克拉荷马城。

在科里森的球衣退役仪式上,杜兰特以及其他前雷霆球员都在包厢里观看。

然而有媒体却拍到杜兰特在包厢里撩妹。从视频来看,杜兰特走向一名黑人女子,并伸手摸了一下那名女子的下巴,然后开始热聊,而且杜兰特又把手搭在了那名女子的肩膀上。

目前并不清楚那名女子的身份,也许她和杜兰特早就认识,也许就是在昨天科里森的球衣退役仪式上才刚刚认识。

作为NBA最著名的钻石王老五之一,杜兰特的撩妹技术确实很厉害。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