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一战力证自己就是现役第一人 还有谁不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1日,火箭在客场通过加时125-126惜败给灰熊。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出场46分钟,砍下57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观点,那就是哈登认为自己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

近日,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觉得我在过去这几年里是NBA最好的球员。我并不是想表现得傲慢。这是我的自信,我在场上可以通过许多方式影响比赛。”此外,哈登强调NBA没有人能够防住他。

今天火箭客场与灰熊这场比赛,哈登再次上演了神级表现,他出场46分钟,砍下57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第四节开始的时候,火箭一度落后19分,而在本节后半段,哈登带领火箭打出一波14-0的高潮;加时赛最后44秒内,哈登连得8分(2个三分+1个突破上篮)。可惜火箭在加时赛最后0.1秒被吹防守犯规,最终1分惜败。

虽然火箭输了,但是哈登用行动证明对手根本防不住他。要知道,今天是火箭客场背靠背第二场。昨天火箭客场击败老鹰,哈登成为NBA第一位在同一个赛季面对所有对手时都得到过30分(或以上)的球员。

今天,哈登出场46分钟,砍下57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这样的表现不得不令人敬佩,而且他确实配得上成为当今NBA最好的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