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船长:格林脏话影响杜兰特决定 他今夏想要钱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1日讯 勇士球星杜兰特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的未来牵动着很多人的心。

前勇士球员斯蒂芬-杰克逊在节目中谈到了杜兰特的未来,他说:“没人知道他的想法,我是杜兰特的朋友,和他聊过几次,但我不知道,我问过他,但我真的不知道,格林的态度是对的,如果你留下,我们还能拿冠军,如果你离开了,我们就要面对这个情况。”

“我唯一可以说的事就是他想拿到很多钱,他配得上拿很多钱,他也想拿很多钱,他专注于拿到这些钱。”杰克逊说道,“现在他想的是再拿一个冠军,但他会专注于拿到金钱。”

“勇士是否卫冕在这个事情上关系不大,即使勇士没有成功卫冕,杜兰特依然会拿到很多钱,所以没什么大联系,我只是尽量说出真话。”

杰克逊还被问到之前格林和杜兰特在场上的争吵是否会影响杜兰特的决定,他说:“你不能骂了我碧池然后我就忘记了,你可以保持职业,做好自己的事情,但是思想深处你就是这么看我的。我知道杜兰特会想这件事情,也会对他的决定产生影响,你说那句话不可能是无意的。”

(假舟楫者)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