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看到詹姆斯被黑,韦德跟琼斯立刻公开力挺老詹

NBA综合

关注

在上一场湖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詹姆斯在暂停期间独自坐到了替补席边缘,尼克斯名宿弗雷泽对詹姆斯这种做法表达了质疑。他觉得詹姆斯没有领袖风范,对团队一点都不在乎:“作为NBA的招牌,我认为他应该更多地融入球队。无论球队里发生了什么,至少在公开场合,你应该融入球队。”弗雷泽说道,“哪怕你在更衣室里不融入球队,但是在公开场合你必须展现出团结。现在,他看起来毫不在乎。”

最近网络上黑詹姆斯、对老詹落井下石的评论越来越多。前骑士球员及助教达蒙-琼斯近日则在节目中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詹姆斯现在受到了太多的不公正批评,那些没和他共事过的人无法给出公正的评价。

“我真的非常沮丧,我沮丧的原因有很多,不仅仅是因为弗雷泽。自圣诞以来我看了很多很多的节目,詹姆斯受到了太多的不公正批评,这让我抓狂。如果我们要讨论湖人没能赢球,没能进季后赛的话,我完全没意见。但当你开始说这个家伙不是一名好队友,说他是教练杀手,说他是幕后经理,我和他一起打过球,也执教过他。他根本不是那样的球员,他总是上场并尽力打出高水准表现来帮助球队赢球。”达蒙-琼斯说道。

“那个比赛片段去年就有,事实上他过去四年也一直是这样做的。詹姆斯在过去5年里领跑全NBA的比赛时间。所以他下场拿起坐垫坐在板凳席末端,一共就两分钟吧?现在弗雷泽就说他不够投入比赛,说他是NBA的招牌应该做得更好。”

“弗雷泽我想告诉你一件你不知道的事。昨天赛后,我和詹姆斯一起吃了晚饭,你知道吗?他的6名队友也和他一起出来吃饭,如果他不是一个好队友,一个好领袖,他是不可能在比赛结束后和队员们一起在纽约玩的。我不仅仅是针对弗雷泽,我还想对所有那些一直在抨击詹姆斯的人说,住手吧!这些批评都是不公平的。这些人从来没有在一个赛季中和他打过球或者执教过他,也从未在他身边呆过。如果你没有和他共事过,你的批评就是不公平的。”达蒙琼斯说道。

达蒙-琼斯随后强调:“如果你要谈比赛,你想批评他的这个比赛表现或者那个比赛表现,我完全没意见。我只是介意那些节目中出现的对他的不公平评价。”

值得一提的是,韦德也在推特上转发了这一段谈话的视频并配文:“事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