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9队30+!哈登干遍全联盟,火三疯又把对手打崩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半场火箭和对手打得难分难解,下半场下起三分雨一波带走比赛。相同的剧情连续第二场上演,帮助火箭从亚特兰大带走胜利。

现在NBA的编剧也太偷懒了吧,表哥强烈谴责这种“复制粘贴”的不负责行为……真香!

比赛一上来,卡佩拉就延续了上一场的出色状态,在进攻端胃口大开,你敢喂饼我就敢吃。

灯炮为首的队友们也没让卡皇失望,整个上半场卡佩拉一个人就10投8中,砍下了火箭53分中的20分。

每每老鹰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卡佩拉就已经一路狂飙杀入内线吃饼得分,这可能是今天上半场最经常出现画面之一。

唐斯:看吧,真不能怪我,这家伙以前怕是练田径的吧!

全场比赛饼皇砍下了26分11篮板,命中率高达85%。吃着那么多香喷喷的大饼,饼皇也开始膨胀了,接到空接就来了个疯狂拽框。

嚣张的气焰甚至让一旁的裁判都忘记给卡佩拉一个T,特雷-杨表示不服:特么我只是多看了对手一眼就被驱逐,对手把我家拆了你却在发呆?

带着6分的领先优势,火箭进入下半场。上场单节投进10个三分的火箭,今天又下起三分雨,在戈登的带领下,火箭单节投进8个三分,分差瞬间往20分去了。

火三疯回归,谁能顶得住啊,之后老鹰在也没有给火箭造成太大威胁,乖乖交出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火箭另一位奇兵是“真香怪”豪斯,就在表哥以为他的表现已经不会再超出大家对他的期待时,豪斯继续带给大家惊喜。

今天他出场31分钟,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19分,三分球11投6中,正负值是全队第二高。

豪斯越打越自信,连登哥的运球后撤步三分都安排上了。

还能说什么?这“房子”真香!

最近表现有些不稳的登哥,今天发挥不错,得到31分8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虽然命中率不高,但登哥的出手选择比之前都更加慎重,和炮爷一起盘活了球队。

拿下又一场30+之后,哈登完成了对全联盟的集邮,成为历史第一位单赛季面对联盟所有球队都砍下30+的球员。

还记得上一场火箭老鹰交手,老鹰为终结纪录丧心病狂的防守吗?登哥表示,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该成为背景板的你怎么都躲不过!

说起背景板,哈登生涯最佳背景板韦斯利约翰逊的地位受到了挑战,今天一次进攻中,哈登让贝兹莫尔原地跳起了华尔兹。

在场下自己尬舞,这一场在场上教对手跳舞,登哥平时如果不打篮球,大概可以去跳跳舞当副业了。

哈登:我的秘密都让表哥知道了。

卡佩拉:本皇觉得不行!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