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字母哭晕了!他拿个拖布就被满场喊MVP(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队与湖人队的比赛正在进行,而在比赛中布鲁克-洛佩斯的一个举动让在场球迷大喊“MVP、MVP”。

洛佩斯做了什么让球迷们这么吹捧呢?原来是在比赛中篮球卡到了计时器上,这个时候只能靠着人高马大的球员拿着拖布去捅一下才能把球搞下来,此时的洛佩斯比场上来一记重扣还显得兴奋,他手持拖布三步变两步直接走到了篮筐底下,屏住呼吸轻轻一捅,球落下来的时候现场发出了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

兴奋的洛佩斯咧着个大嘴频频挥手致意,甚至还做出了舞台上的还礼动作,这一下现场球迷更来得兴奋,直接喊出了“MVP”。

洛佩斯在雄鹿队本赛季表现出色,场均12.2分4.6篮板2.2盖帽,因为三分线外的命中率高达36.4%,被人们称为大库里,而且他精彩的表现也受到了球迷们的追捧,他倒在替补席上咧着嘴笑的状态可以体现出他在雄鹿队待的多开心。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