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博古特谈当初被交易:当然失望,但不恨勇士

NBA综合

关注

2016年NBA总决赛,安德鲁-博古特因为膝伤提前退出总决赛,错过了第六战和第七战,结果勇士两场皆负,丢掉总冠军。赛季结束后,为了腾空间签下凯文-杜兰特,勇士将博古特送到了独行侠。

今天接受采访时,博古特表示自己并不为当初被交易而有所怨恨:“听着,我并不蠢,兄弟。他们腾空间所要签下的那个人,我想说的是,看看他是谁。我不傻,你知道,如果是为了另外一个人,一个球队第12人,我肯定生气,但那可是篮球这项运动中最顶尖的球员。所以,我完全能够理解。”

“要问我失不失望,那肯定失望。被一支球队刚刚打出73胜9负,杀进总决赛,相信自己可以夺冠但最终未能如愿的球队交易,我当然失望。但我恨勇士么?不,我仍然和更衣室里的每个人——安德烈、德雷蒙德、斯蒂芬、克雷保持着联系,包括像哈里森(巴恩斯)这样的前队友。史蒂夫(科尔)也会给我发信息。”

[来源:onfir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