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36分勇士力保榜首 唐斯26分森林狼遭横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0日,勇士客场以117-107击败了森林狼。

勇士(48-22)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斯蒂芬-库里命中8记三分球,拿下36分,他本赛季已经投中了303记三分。克雷-汤普森28分,凯文-杜兰特17分9个助攻。替补出场的尤纳斯-杰雷布科18分。

森林狼(32-39)四连败。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26分21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2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什-奥科吉19分,达里奥-萨里奇13分。[勇士没悬念?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竞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勇士背靠背作战,他们在昨天的比赛中败给了马刺。杜兰特复出,而库里和汤普森两人都表现平平。

不过勇士已经提前拿到了季后赛门票,现在要为保住西部第一而战。昨天输球后,他们与掘金的战绩同为47胜22负。

森林狼还没有正式被淘汰,但能晋级与勇士一起打季后赛的几率不超过1%。

这是两队第三次交锋,此前两次都是勇士胜出。森林狼再度失利,本赛季遭到横扫。

库里和汤普森两人今天状态回勇。汤普森开场后第一投就命中三分,杜兰特也中投得手,勇士以7-2开局。森林狼还以11-0的攻击波,以13-7反超。在森林狼以22-9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后,又是汤普森命中三分,率队反击。库里在本节后半段也两度投中三分,勇士首节过后以30-27超出。

第二节过半时,唐斯两罚两中,森林狼只以41-46落后。杰雷布科连投带罚还以3分,然后命中一记三分球,勇士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森林狼在本节最后7分10秒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半场结束时以47-59落后。

森林狼以一波14-2开始第三节,一举将比分追成61-61。库里还以一记三分,紧接着上篮得手,勇士还以14-1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半后以75-62领先。近5分钟,森林狼未能投篮命中,就此陷入困境。库里爆发,本节最后2分27秒投中3记三分球,勇士以91-75结束前三节。

杜兰特和汤普森相继命中三分后,勇士在第四节以101-81取得20分的优势。勇士此后命中率下降,森林狼几度反击,在比赛还有2分27秒时将比分追成103-112。

库里又命中一记三分,而森林狼连续投篮不中,未能再构成威胁。(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