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1年将创造一NBA历史纪录!这四位贡献了1.7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美媒报道,到了2021年,包括詹姆斯-哈登、斯蒂芬-库里、克里斯-保罗以及威斯布鲁克在内的球员将创下NBA历史上工资最多的一年。

据悉,2021年,哈登的工资将达到四千三百万,库里的工资将达到四千五百万,保罗的工资将达到四千四百万,威少的工资将会达到四千三百万。因此,他们四人的工资加在一起,将创下一个新的历史。

在这四人中,哈登的工资是最高的。2017年,球队与哈登提前续约,双方签下了一份新的四年合约,新合同将持续至2022-23赛季。自2016-17赛季开始至2022-23赛季结束的六年里,哈登将拿到2.28亿美元薪水,这将成为史上最大合同,而库里在2017年选择与球队续约,他的合同为5年2.01亿。

而其他两位球员保罗以及威少的合同价值均不菲,因此,到了2021年,NBA即将迎来一个合同的超级大年。(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