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飘了!火箭要轮休主力 就没打过这么富裕的仗

新浪体育

关注

Wow!111-105,马刺主场战胜勇士,一波九连胜后反超雷霆升到西部第5。

连续22个赛季胜率超过50%,继续刷新NBA历史记录,季后赛模式的马刺惹不起。

自1997-1998赛季后,马刺是联盟中胜率在50%以下天数最少的球队,火箭以1007天排名第2,独行侠以1027天排名第3。

马刺:谁说老子很老的?

火箭:德州三强真的很强!

独行侠:打扰了老铁们。

独行侠今天加时不敌鹈鹕,球队无缘本赛季季后赛,诺维斯基生涯得分超越张伯伦。

老司机,Respect!

目前火箭以44胜26负战绩排名西部第3,从情势来看,我火最好的情况就是保三争二。要是最后蹭进了第一,那当然是最爽的。

过去12场比赛,火箭取得11胜1负的战绩,这是联盟同期最好成绩。然而打出这样的好表现,我火也仅领先身后的开拓者1.5个胜场而已。

在狂野的大西部,真的一刻钟都不能放松,这也是铁登轻伤不下火线的原因之一。

全明星周末后,火箭的防守排在联盟第6,而过去8场比赛,我火的防守效率再一步提升,把对手得分全部限制在110分之内,这是球队这赛季限制对手得分不超110分的最长场数纪录。

“健康与防守的关系很大,我们也开始明白了学习比赛计划的重要性,我们进行了很多轮换调整,以求得防守端的协同性。”保罗表示。

炮爷上一轮比赛轮休,昨天打出了高效表现,在登哥神铁的情况下开启carry模式,控场助攻稳如狗,三分也找回了准星。

我火这枚老炮打响了,能震动整个晋西北!

豪斯回归后,场均贡献16分5篮板,不仅成为了球队的稳定输出点,还释放了锋线压力,给我火更多的轮换选择。

而我火最大的内线漏洞,也在吃饼兽的镇守下逐渐稳健,而且别忘了,我们还有老宝内叔。

一旦半兽人吃不动饼了,内叔就能完美顶上,这两人的造型就是为了迷惑对手的吧!

另外,我火首席发言人李哥最近状态不佳,但他是替补阵容里最稳固的选择,到了季后赛真刀真枪打硬仗,李哥或许会成为一名奇兵。

球队阵容厚度加深,德安东尼也开始任性了,他表示之后会有计划安排轮休,一方面是让主力球员得以休息,另一方面是要给其球员更多锻炼机会。

德帅:当年在晋西北平均一个人合不上五发子弹!老子这辈子就没打过像现在这么富裕的仗!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