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7胜0负定律告破! 这波只有马刺顶得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勇士在客场以105-111负于马刺。这是勇士队本赛季第一次在德雷蒙德-格林至少投进2个三分球的情况下输球。

自从格林加盟勇士队之后,当他在一场比赛中至少投进2个三分球,勇士队的战绩为105胜17负,本赛季是7胜0负(今天这场比赛之前)。

很显然,每当格林在比赛中能投进2个三分球,勇士队往往都会收获赢球。

今天这场比赛,格林在第一节就投进一个三分;第三节,他再次投进一个三分。尽管勇士当时比分落后,但是按照格林投进俩三分勇士本赛季7胜0负的定律,他们很有机会在客场翻盘。

事实上,勇士在第三节末尾一度反超过比分,但是他们没能一鼓作气。

第四节还剩2分08秒,勇士落后4分。克雷-汤普森突破之后把球传给外线的格林,但这次格林的三分打铁,使得勇士队错过了缩小分差的良机。

本场比赛,格林8投4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10分和7次助攻,而这也是勇士队本赛季第一次在德雷蒙德-格林至少投进2个三分球的情况下输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