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8%!水花兄弟生涯最铁 马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勇士在客场以105-111负于马刺。面对马刺的出色防守,勇士的水花兄弟投出了职业生涯最铁的上半场。

本场比赛上半场,勇士只得到47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43.2%和25%,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水花兄弟同时哑火。

库里在上半场14投4中,三分球9投2中,得到11分;克雷-汤普森上半场8投0中,三分球2投0中,没有得分。

也就是说,水花兄弟在今天上半场加起来22投仅4中,三分球11投2中,得到11分,投篮命中率只有18.2%。

据统计,18.2%的投篮命中率创下了水花兄弟职业生涯最铁的上半场。

虽然汤普森在下半场的命中率明显回升,特别是第四节连续投进三分球,但是水花兄弟依然无法帮助勇士在客场击败马刺。

今天,库里和汤普森加起来43投14中,三分球27投10中,这显然是水花兄弟的失常表现。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