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7跟前任复合没那么美 勇士已开始想念考辛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马刺队坐镇主场以111-105战胜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豪取9连胜。勇士功勋球员博古特在本场比赛选择复出,并且首发出场,遗憾的是他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在考辛斯受伤的情况下博古特担任了首发,他今天得到了7分7篮板,在第一节发挥出色的情况下他下半场几乎变成了真空,这样的表现只能说是60分。

一开始博古特表现出色,和库里的连续挡拆配合杀进内线暴扣得手。彼时库里在弧顶运球,博古特略微挡拆之后马上和库里形成了高位挡拆之势,博古特杀进内线就是暴扣,还博得了加罚。

而后博古特从底线向内线杀去,库里心领神会的传出了一记空接,后者暴扣得分。

光看这些表现博古特的确不错,但是到后面比赛节奏起来了之后博古特的脚步明显跟不上,接连被德罗赞怀特和阿尔德里奇连续单打成功。

归来之后的博古特表示勇士变化不大。但我们都能看见他在中轴策应的机会没有了,博古特本场比赛只有1次助攻。

脚步慢,体力差已经是博古特最明显的问题,而且球迷们也很容易拿他跟现在的考辛斯比较,而考辛斯最强的单打能力和内线的保护强度,更是博古特巅峰时期都无法追赶的。

这样看来博古特最合适的位置是什么呢,那就是替补时候的全力发挥,而等季后赛两大中锋出现的时候,届时的勇士将更难对付。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