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西部第一不保! 说好的大结局马刺不答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勇士以105比111不敌对手,连胜就此被终结。除了连胜的势头被阻挡之外,勇士队西部第一的位置出现了隐患。

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多支球队为了季后赛开始争取机会。而在勇士和掘金率先确定两个西部季后赛名额之后,二者开始为了西部榜首展开竞争。

在勇士进行轮休阶段,他们签下了前冠军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另外掘金队也不敢轻易放弃任何一场比赛,否则他们不但会丢掉竞争榜首的机会,还存在被身后休斯顿火箭队超越的可能。

今天勇士在输掉比赛之后,掘金在客场赢下了波士顿凯尔特人。这样两队战绩同时来到了47胜22负,胜率同为68.1%。尽管勇士由于双方胜负关系的原因,暂列西部第一,但他们稍有松懈,很可能被对手超越。如果让掘金拿到了西部第一的位置晋级季后赛,那么勇士如果在系列赛碰到对手,将失去主场优势。特别是高原主场优势,对掘金是一个得天独厚的有利条件,但对任何对手都是极为艰难的挑战。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