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顿因一点惹怒湖人管理层 前任都为他鸣不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美媒报道,卢克-沃顿因不愿聘请经验丰富的前NBA球队主帅为首席助教,而引起洛杉矶湖人高层的不满。前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为沃顿辩护,但他也不得不承认,从过往经历来看,教练总是第一个走人的。

据《纽约邮报》的马克-斯特恩报道,令沃顿遭遇非议的一个问题,竟然就隐藏在他的教练组构成上。

据悉,沃顿曾拒绝聘请一名经验丰富的前NBA球队主帅作为自己的首席助教,而这令湖人高层感到惊愕和沮丧,毕竟这是NBA年轻主帅们(沃顿现年38岁)通常会做的事。

这无形中又给沃顿的帅位增添了一丝不安全感。而据TMZ报道,尽管极力为沃顿辩护,但前湖人主帅斯科特也无奈地承认,教练总会是第一个替罪羊。

“听着,卢克如今身处极其艰难的环境,而他在这种环境下已干得相当不错了,”斯科特说,“不过,就我以往的经历而言,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教练总是第一个卷铺盖走人的,现实就是如此。”

2014年斯科特被湖人聘为主帅,但仅过了2个赛季,他就被湖人扫地出门。而那也正好是科比-布莱恩特生涯最后2季,他合计仅出战了101场比赛。

因此,斯科特表示他希望看到沃顿能再获得一次执教湖人的机会,但他也明白可能性不大,毕竟本季湖人战绩远未达到高层的预期。

“我不认为(炒掉沃顿)是板上钉钉的事,”斯科特说,“但如果你看看湖人,看看他们的战绩和这个赛季的表现……毕竟此前大家都认为他们该打入季后赛的。”

最后,斯科特谈到自己,表示他不大可能再重返NBA教练席,但未来如何谁也说不准。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