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梦放话:不管杜兰特走不走 勇士今年一定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放话,不管凯文-杜兰特在今年夏天做出什么决定,只要他这赛季还在勇士队,勇士队就将夺冠。

去年11月,格林和杜兰特在客场与快船的比赛中发生争吵,这被外界认为是勇士王朝崩塌的导火索。

“就像我在赛季初说的,当我和凯文发生争吵之后,所有人都希望那件事情会拆散我们球队。但事实是,这种情况没有发生。直到有人击败我们,那都不重要。”格林说道,“最重要的是,我们更衣室里的每个人都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夺冠。”

虽然格林和杜兰特在那次争吵之后达成了和解,但杜兰特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是一个事实。对此,格林表示不管凯文-杜兰特在今年夏天做出什么决定,只要他这赛季还在勇士队,勇士队就将夺冠。

“他现在还是我们球队的一员。”格林在谈到杜兰特时说道,“无论今年夏天发生什么,那都会发生。无论他做什么,他都会去做。如果他离开,那他就离开;如果他留下,那他就留下。但只要他还在这里,我们就将赢得又一个总冠军。就是这么简单。其它的都不重要。”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