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崩还你!火箭下起三分雨 饼皇又给唐先生上课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火箭前两次面对森林狼都有着十分惨痛的回忆,连续两场下半场崩盘被对手逆转,一举从森林狼手上接过了“三崩”的名号。

今天火箭终于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下半场火箭下起了三分雨,彻底把森林狼的气焰浇灭,轻松取胜。

上半场两队战成50-49,火箭只领先一分。但是到了第三节,篮筐对于火箭队来说如同大海般宽广。

火箭单节投进平队史纪录的10个三分球,其中保罗一人就命中四个,哈登、豪斯和戈登分别命中两个。

单节打出43-29,火箭牢牢将比赛攥在自己的手里,顺便将自己“三崩”的名号送回给森林狼。

只用一节比赛直接打崩对手,森林狼也放弃了抵抗,火箭取得了本赛季第44胜利,西部前三的位置越来越稳了。

本场比赛火箭五人得分上双,其中保罗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5分,外加7篮板10助攻,只出现了1次失误。

对了,这个数据还是在28分钟的上场时间内拿到的。

炮爷今天除了一如既往稳定的控场之外,投射手感也再次上线,投进全场最多的6个三分,只投丢了1。

凭借这个6个三分,炮爷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数来到了1240记,连超达蒙-斯塔德迈尔、杰森-威廉姆斯和CJ-迈尔斯,升至历史第58位。

自己开会,最为致命!

反观两位登哥,本场两人浪23个三分,最后合共也只命中了8个三分。

上一场表现回暖的哈登,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颈部伤势的影响,今天24投仅8中,三分12投4中,得到20分2篮板10助攻。

而且本场比赛也是哈登火箭生涯第三次没有获得罚球机会,上一次登哥没能站上罚球线还要追溯到2015年,可以看出他打得还是有所顾忌。

比赛中德安东尼在场边接受采访时谈到哈登伤病的影响,德帅表示:“这要看他自己的感觉,如果他觉得没问题我就会派他上场,如果有问题我会派其他人上场。”

表哥还是很理解德安东尼的这番话,毕竟像登哥这样的球痴,想要阻止他上场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

在这里表哥只希望接下来全队都能保持健康,以完整的阵容迎接季后赛。

上一次火狼两队交锋,由于卡佩拉的缺阵,火箭的内线被唐斯搅得不得安宁,除了砍下25+9+5的数据,还拿到了全场最高的正负值。

今天火箭阵容齐整,卡佩拉老师又来给唐斯上课了。全场比赛唐斯22中8,命中率不足40%,只拿到22分10篮板。

钉板大帽唐先生

饼皇防得究竟有多好,看看下面这个数据就知道了,本场比赛是唐斯自1月31日以来,第一次单场命中率低于50%。

“当然了,特别是跟他对位,为季后赛做好准备,他现在打得非常好,我期待着跟他对位。真的,我总是很享受跟他对位,特别是在上赛季季后赛里。”难怪卡佩拉赛前这样说道。

唐斯:你不要过来啊!!!

下半赛季唐斯发挥出色,但还是逃不过饼皇的魔掌,说卡佩拉撑起火箭的防守体系真不是盖的。

饼皇防守端立下汗马功劳,进攻端也继续受到帝王级喂饼待遇,卡佩拉本场得到20+13,还抢下了6个前场板。

登哥各种喂饼

莫雷低价抄底的豪斯今天继续升值,6投5中得到14分7篮板,不愧是叫“房子”的男人,只要持有就能体现价值。

多点开花,不再需要将所有重担都放在登哥身上,这比赛看得真舒服!

哈登:躺赢局!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