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通杀东西部六强! 勇士主场的票价却该降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库里“离家五分钟”系列视频

北京时间3月17日,金州勇士客场以110-88大胜俄克拉荷马雷霆。在锁定季后赛的同时,他们也迎来了两连胜。而这两连胜的含金量还是比较高的,勇士接连战胜了火箭和雷霆。

在本赛季以来,勇士出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在10场主场的比赛中,他们有5场比赛都是以大比分落败,都是输给对手达到20分以上,但是在客场的比赛中,他们却能够拿下密尔沃基雄鹿、波士顿凯尔特人、费城76人、休斯敦火箭、俄克拉荷马雷霆以及丹佛掘金这样的球队。

此前,勇士曾负于猛龙20分,输给雄鹿23分,输给雷霆28分,输给湖人26分,惨败给76人33分。但是,去到对方的主场,勇士却又像换了一支球队一样,接连取得胜利。

真不知道勇士主场球迷看到这一连串令人哭笑不得的数据之后作何感想,难道因为下个赛季勇士就要搬到旧金山,所以就这么不给奥克兰人民面子的吗?(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