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个20年的承诺!场均20+10+7之人自称要做邓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天达拉斯独行侠与丹佛掘金交战,在比赛开始前,掘金核心尼科拉-约基奇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自己愿意终老掘金,就像蒂姆-邓肯之马刺一样。

在比赛开始前,约基奇接受采访,记者问他是否愿意一直在掘金打球,直到他退役,约基奇没有思考就给出答案:“ 哦,当然是的。我和掘金篮球运营总裁蒂姆-康纳利聊过。我能成为丹佛掘金队的蒂姆-邓肯。这件事想起来就很有趣,不过这是完全有可能成为现实的。”

想要成为掘金的邓肯,那就意味着约基奇要像邓肯一样只为一直球队效力。听到这一消息,最开心的人莫过于掘金总经理了。

约基奇今年为掘金效力第4个赛季,他是2014年第二轮第41顺位的新秀,很多人都没有看到他的潜力。约基奇在上赛季迎来爆发,本赛季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场均20.4分10.6篮板7.7助攻1.4抢断。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