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4+7老将LA穿湖人训练服训练 最后位置属于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报道,自由球员扎克-兰多夫目前正在洛杉矶训练,而且是穿着湖人队的训练服。

今年NBA交易截止日,扎克-兰多夫在哈里森-巴恩斯的那笔交易中被国王送至独行侠,但是他随后就被独行侠裁掉,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据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透露,兰多夫目前正在LA训练,而且是穿着湖人队的训练服。

“昨晚,一位前NFL球员给我发了一条短信,说道:‘我在洛杉矶的一个球馆里遇到扎克-兰多夫,他告诉我为什么会穿着一件湖人队的训练服。他是被交易到这里的还是准备(和湖人队)签约?’”布兰顿-罗宾逊在推特上写道。

本赛季,扎克-兰多夫在国王队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上赛季,他打了59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4.5分和6.7个篮板。

湖人队目前的阵容还有一个空位,之前,他们对多位自由球员有意,包括艾灵顿、马基夫-莫里斯和坎特,但是都没有成功得到他们。近日还有消息称,湖人队有意得到尼克斯中锋小乔丹,如果后者被裁掉的话,但是目前并没有小乔丹要被尼克斯裁掉的消息。

虽然扎克-兰多夫已经37岁,但是他在低位的进攻能力和篮板能力依然不错,他可以为目前这支湖人队提供帮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