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违规招募?浓眉父亲多次与这人在湖人主场观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的父亲多次出现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观看湖人队的比赛,包括昨天湖人队主场与火箭队的比赛。

今天,电台主持人杰-莫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昨天湖人主场与火箭的赛场边照片,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同时也是戴维斯的经纪人)和戴维斯的父亲一起坐在场边观战。

据悉,这已经不是老戴维斯本赛季第一次来湖人主场看比赛。

“里奇-保罗多次和安东尼-戴维斯的父亲来湖人队主场看球,而且戴维斯甚至都不在这座球馆或者是洛杉矶。感觉他们就是在和湖人队一起违规招募。”杰-莫在推特上写道。

今年NBA交易截止日之前,戴维斯向鹈鹕提出交易请求,而且他显然最希望加盟湖人,但是这笔交易最终没有达成。近日有消息称,湖人依然是戴维斯的首选。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