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泪目!垃圾兄弟赛后深情拥抱 一切都好像没变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多伦多猛龙主场120-117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此役,德玛尔-德罗赞回到老东家的主场战旧主,猛龙球迷们也给予了德罗赞热力的掌声,在比赛开始前,猛龙在主场大屏幕播放了致敬德罗赞的视频。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结束之后,德罗赞与前队友凯尔-洛瑞深情相拥。

虽然最终猛龙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这依旧没能妨碍这两人的感情。值得一提的是,在马刺队以117比116取得领先时,比赛还剩24秒全场结束,德罗赞持球运过半场阶段,突然遭遇洛瑞和莱昂纳德的包夹。此时德罗赞直接滑到在地,被莱昂纳德抢断成功,完成一条龙暴扣,马刺队到手的胜利瞬间让局势变得对他们极为被动。最后,马刺白白葬送了此前的好局。

不过,最后洛瑞与德罗赞的深情拥抱让很多球迷都为之动容,看到这一幕之后,猛龙的球迷也站起来为两人鼓掌。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