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兄弟永远是兄弟!保罗詹姆斯赛后合影击破质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昨天湖人与火箭的比赛中,克里斯-保罗在一次争抢过程中,拉拽了勒布朗-詹姆斯的胳膊。这一动作引起了很大争议,不过赛后两人仍旧与朋友进行了合影,喜笑颜开的场景仿佛都让场上的不愉快烟消云散。

保罗上一次到访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湖人时,与对方多名球员发生冲突。詹姆斯在上前劝架时,率先主动将保罗一把抱住,并劝诫好友保持冷静。这一场面看出詹姆斯和保罗两人之间的友谊,还让不少湖人球迷有些“吃醋”。

然而在昨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在一次抢篮板时,与保罗纠缠一团。两人同时跳起后,詹姆斯在下落时胳膊被保罗拉拽,导致他直接摔倒在地。这一幕的发生惊出了现场的球迷们一身冷汗,赛后这一危险动作也让保罗备受质疑。

就在大家都在讨论詹姆斯和保罗这次小摩擦时,赛后两人并没有受此影响,而是与另外一位好友进行了合影,打消了外界对他们之间关系的质疑。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