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绿军雄鹿大战裁判报告:最后3.7秒出现4次误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昨天雄鹿险胜凯尔特人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结果显示这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出现多次误判。

从这份裁判报告来看,光最后一个回合就出现了3次误判,以及最后还剩3.7秒洛佩斯的补篮被吹违例也是不正确的吹罚。

昨天比赛终场前3.7秒,雄鹿领先1分。马库斯-斯马特获得了与字母哥争球的机会,而雄鹿的进攻时间只剩下0.2秒。当时,字母哥将球拨到布鲁克-洛佩斯手边,后者补篮未遂,裁判随即判罚雄鹿24秒进攻违例。而这个决定引起了雄鹿的不满,因为他们认为篮球已在0.2秒的时间内接触篮筐。

然而今天的裁判报告认为洛佩斯的出手应该被视为补篮。

除了这个球之外,昨天比赛的最后时刻还出现3次误判,比如:最后3.5秒凯里-欧文对克里斯-米德尔顿的非法掩护,紧接着米德尔顿拽了马库斯-莫里斯并影响莫里斯的移动。还有欧文最后的上篮应该受到布雷德索的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