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专家团预测6大超巨今夏去向 湖人或成最大输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邀请专家团预测多位NBA超级球星在今夏的去向,无论是通过交易还是自由球员市场的签约。从结果来看,专家团预测安东尼-戴维斯和凯文-杜兰特将一起前往东部。

以下是专家团对各位超级球星今夏去向的预测:

1、安东尼-戴维斯

凯尔特人(61.1%)、湖人(27.8%)

点评:凯尔特人能为鹈鹕提供一份最好的报价,包括杰森-塔图姆。

2、凯文-杜兰特

尼克斯(63.9%)、勇士(33.3%)、湖人(2.8%)

点评:本赛季,多位业内人士都看好杜兰特将加盟尼克斯。

3、凯里-欧文

凯尔特人(52.8%)、尼克斯(30.6%)、湖人(11.1%)、篮网(5.6%)

点评:本赛季开始之前,欧文曾承诺和凯尔特人续约,但是最近,他的态度发生了变化。

4、考瓦伊-莱昂纳德

快船(66.7%)、猛龙(25%)、湖人(8.3%)

点评:莱昂纳德一直渴望回洛杉矶打球,而快船在今夏的主要追逐目标就是考瓦伊,而且他们能签下两位顶薪自由球员。

5、克雷-汤普森

勇士(91.7%)、湖人(5.6%)、尼克斯(2.8%)

点评:汤普森已经多次公开表示他希望和勇士队续约,并且在勇士队结束职业生涯。

6、德马库斯-考辛斯

湖人(33.3%)、快船(19.4%)、尼克斯(13.9%)、勇士(11.1%)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