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7+10正负值却全队倒一! 勇士双刃剑伤人伤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萨特拉门托国王,此役勇士队首发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出战27分钟,12投6中得到17分,外加10个篮板,出现了2次失误。尽管勇士队以125比123战胜对手,但是考辛斯在场上的正负效率值全队最低,暴露了他在场上的种种问题。

考辛斯在加入勇士之后,前11场比赛场均贡献13.9分6.8个篮板和3.7次助攻。在他出战的比赛中,球队10胜1负,但是他场均犯规次数达到了3.6次,场均出场时间23.4分钟,是其中职业生涯最低的一个赛季。而今天考辛斯正式解除限时令,结果却在面对旧主国王的比赛中,出现了诸多纰漏。

在勇士首发五人顺利度过第一阶段后,考辛斯与替补阵容一同上场阶段,他在第二节的正负值为-12。而考神不断被针对,一旦对方打出挡拆配合,考辛斯防守移动慢的弱点被放大。特别是当国王年轻球员奋力反击时,考辛斯回防的速度跟不上对手,被国王打出连续快攻。

眼见考辛斯在场球队攻防两端失控,主教练科尔立刻请求了暂停,将其换下场。而在面对旧主国王的这场比赛,考辛斯一直迫切希望证明自己,但情绪的不稳定成为他又一漏洞。

巴恩斯在一次篮下进攻时,直接造成了考辛斯的犯规,裁判通过慢镜头回放判定一次恶意犯规。气急败坏的考辛斯,于是不停的咆哮。而在最后一节比赛考辛斯连续得到6分后,却在被布鲁尔的缠绕下连续犯规。短短3分钟时间内,考辛斯的犯规次数累积到了5次,最终无缘球队的决战时刻。

而考辛斯全场正负效率值为-6,27分钟上场时间就出现了5次犯规。虽然解开了限时令,但依旧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种种迹象都暗示着勇士在接下来的发展道路上,考辛斯对他们的影响是一把双刃剑。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