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9+11+19分逆转!斯台普斯竟喊起Trade Lebron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来了火箭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1比106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23投11中拿到29分11篮板6助攻的数据。

目前湖人排名西部第十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道:“我将把心思全部放在带领湖人杀进季后赛,我不在乎最终排名第几,我们现在能够战胜任何人。”【儿时经典重磅归来!安卓专享葫芦娃手游】

本场比赛一开场詹姆斯突破篮下拿到本场湖人第一分,随后他连续两次失误让人揪心。第一节詹姆斯就出现了多达3次失误,助攻仅仅只有1次,很显然这不是他的状态。

第二节一上来湖人主打5小阵容,詹姆斯在防守端要去面对火箭主力中锋卡佩拉。詹姆斯防的还不错,那段时间卡佩拉一分未得,两次进攻不进。

湖人在第二节一度落后火箭19分,在本节末端,詹姆斯爆发了,麦基进攻不进,詹姆斯篮下补篮得分,助攻布洛克外线三分空心入网,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进帮助湖人把11分的分差缩小到了4分。

第二节还有1分33秒在争抢篮板球过程中,詹姆斯被保罗直接给狠狠的犯规,不是自己身体素质出色不然直接就是一个受伤的结果。

第三节打了快7分钟詹姆斯突破篮下得分拿到下半场第一分,在球队落后18分的情况下詹姆斯来了,库兹马的传球扣篮得分,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进,助攻库兹马爆扣,跳步上篮得分,帮助球队把分差缩小到8分。

第四节詹姆斯展现了统治力,从他回来开始湖人几乎所有的得分都与他有关,直接带领球队在7分钟的时间里打出了12比5的进攻高潮领先火箭5分。其中在第四节还有5分钟,詹姆斯突破篮下的劈扣尤为精彩,点燃了全场。

最后1分31秒詹姆斯先是助攻布洛克命中三分,在防守端造成了哈登进攻犯规犯满离场,为本场比赛胜利垫下了了基调。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节詹姆斯出现失误时,一位湖人球迷大声喊到——交易勒布朗(Trade Lebron)!

不知道在看了第三节末端和第四节的表现后这位球迷还要不要交易詹姆斯呢?

之前对阵火箭关键时刻哈登的表现完爆了詹姆斯,最终湖人落败,而今天詹姆斯在关键时刻用强硬的表现击败了哈登,带领球队获胜,避免火箭在常规赛横扫湖人。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