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轰36分杜兰特28分 勇士主场苦战险胜国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勇士在主场以125-123险胜国王。

勇士(42-16)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斯蒂芬-库里投中10记三分球,拿下了36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凯文-杜兰特28分9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17分10个篮板,克雷-汤普森18分,德雷蒙德-格林12分。

国王(30-28)二连败。巴迪-希尔德19分7个篮板,达龙-福克斯18分8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14分,哈里森-巴恩斯13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文-巴格利28分14个篮板。[冲刺季后赛!小炮智能预测NBA][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全明星赛后首个比赛日,意味着下半程开始了。勇士高居西部之首,他们的目标是总冠军。国王却不在西部前八之内,排名第九,他们唯一的目标是打进季后赛。自2006年以来,他们就没进过季后赛,非常渴望能重返。

在全明星赛前一战,勇士败给了开拓者,不过他们不用担心一城一池的得失。

两队也许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相遇,但现在还是常规赛。此前三次交锋都是勇士胜出,不过三场比赛都打得难解难分,最大分差只有5分。

国王今天仍然很难对付,给勇士造成极大的麻烦。开场后,双方就打得难解难分。首节还有2分48秒时,库里命中一记三分,勇士以28-23领先。巴格利两度还以颜色,国王紧追不舍,没有被拉开差距。本节最后1分23秒,勇士只投中一球,尽管如此,仍以35-30领先结束首节。

国王以一波19-5开始第二节,一举以49-40取得优势。勇士在本节打了近5分钟只投中两球,顿时陷于被动。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1分,本节后半段,库里找到感觉,两度三分命中,勇士开始反击。汤普森在本节还有47秒时也投中一记三分,这是他首次三分得手,勇士只以58-61落后。伊戈达拉在本节将结束时还有一次空中接力扣篮,勇士上半场只以60-62落后。

库里上半场投中5记三分球,得了17分,杜兰特也有17分进账。勇士三分球19投8中。

国王三分球命中率极低,17投仅3中,但中投不错。巴格利得了16分,希尔德和博格达诺维奇各得10分。

库里在三分大赛中屈居第二,今天手感却不错。第三节还有9分04秒时,他又三分命中,考辛斯紧接着也三分得手,勇士打出一波8-0,将比分追成73-74。国王近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但此后又恢复手感,仍略占优势。杜兰特投中一记超远压哨三分,勇士在三节过后仍以89-91落后。

库里在前三节已经投中了7记三分球,一人得了25分。

第四节的争夺更加激烈。本节将过半时,汤普森两罚两中,勇士连得7分,以109-104超出。此后他们连连投篮不中,在3分35秒里一分未得,国王将比分追成108-109。

直到比赛还有3分01秒时,勇士才由汤普森命中一球,库里此后两度三分得手,勇士以117-111稳住阵脚。

国王不甘心束手就擒,拼到了最后1秒。比赛还有10.3秒时,希尔德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23-125。

伊戈达拉两罚不中,给了国王机会,可惜他们并没在外线找到机会,希尔德最后时刻中距离出手,直接在空中遭到拦截,国王功亏一篑。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