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签回昔日搭档霍华德的先发!终于凑够14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将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昔日旧将泰伦斯-琼斯。

今天,沃神先透露火箭队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发展联盟控卫切奥扎。

紧接着,火箭队又将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旧将泰伦斯-琼斯。

火箭队球迷对琼斯应该不会陌生,这位2012年的18顺位新秀曾被寄予厚望,而且他曾一度和德怀特-霍华德搭档火箭的首发内线组合。但是在2016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琼斯离开了火箭队,并和鹈鹕队签约。

事实上从2014-15赛季开始,琼斯就饱受伤病困扰,他的状态也大幅下滑。此后,他分别效力过鹈鹕和雄鹿,也来CBA青岛队打过球。2017-18赛季,琼斯在勇士的发展联盟球队打球。

据悉,火箭队将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琼斯,而琼斯将会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毒蛇队。

NBA职业生涯,琼斯场均得到10.5分和5.7个篮板。

(罗森)

加载中...